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统战合力,彰显统战担当——天津师范大学党外人士助力疫情防控“护城河”(二)
2022-02-10 11:58  


万众一心汇聚民进力量,同舟共济携手阻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初突发的疫情使天津成为国内首个大规模遭遇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地区,民进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广大会员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民进市委会开明画院院长、民进师大委员会原主委、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李桂金在南开区华苑街程华里社区引导居民参加核酸筛查。


    

民进会员、机关退休教师李耀敏在西青区智达里社区参加志愿服务,通知社区居民下楼进行核酸筛查。



 

民进会员、外国语学院王瑜老师在河西区桃园街连荣里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登记核对参加核酸筛查居民的身份信息。



民进会员、学前教育学院陈金晶老师在南开区万兴街红磡公寓参加志愿服务,进行核酸筛查入户登记。



民进会员、期刊中心娄姗姗老师在和平区五大道街福林里社区参加志愿服务,进行核酸筛查信息录入工作。



民进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龚艳青老师作为学校第一批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成员前往王稳庄镇东兰坨村进行抗疫工作。

“会员出列,众志成城。”师大民进会员正以实际行动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正如李桂金老师所说:“寒冬已经过去,暖春正在走来。在这次津门疫情关头,作为民进会员,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是民进人的担当!”

(民进天津师大委员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