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进师大委员会举办“失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2-06-22 14:02  


5月25日上午,民进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民进出版传媒集团和民进市直属机关总支三家单位举办了“失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应邀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围绕政治交接主题进行教育宣讲。赵长龙从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和如何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带领广大会员回顾了民进与党中央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强化了政治交接是参政党建设的本质要求、永恒使命和时代任务,鼓励广大会员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民进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黄辉主持会议,民进基层组织四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民进师大委员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