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统战干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2-06-24 1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基层统战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6月15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办公楼多功能厅举办2022年统战干部工作培训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并讲话。部分职能处室科级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战干部参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主持会议。

会上,展冬传达了全国和天津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教育系统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和我校统战重点工作进行说明。结合《条例》和学校各类统战对象实际,对统战工作基础理论及业务知识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职能处室科级干部和学院的统战干部共6位同志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

宁月茹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市党代会即将召开,各民主党派也要召开代表大会,统战工作任务很重,作为基层统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条例》。为此,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三是增强责任担当,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