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天津市委会代表大会并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2022-07-02 20:14  


6月21日至30日,各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我校7个民主党派的20位成员作为代表出席会议,7位教师当选相关民主党派市委会委员,为历届人数最多。法学院副教授张晶当选民革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陈莉当选民盟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管理学院教师张毕勇当选民建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辉当选民进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王培利当选农工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届委员会委员,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晔当选致公党天津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教育学部教授颜士刚当选九三学社天津市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长期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及广大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指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发挥作用,为推进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