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2 20:1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凝聚统战力量,校党委统战部于7月1日组织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校各民主党派委员会(支部)委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校侨联委员等40余人参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主持会议。

展冬向统一战线成员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上,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天津市和学校事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