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革河西区委会城建支部、教育支部与民革天津市师范大学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22-07-26 11:39  


2022年7月12日上午,民革河西区委员会城建支部、教育支部与民革天津市师范大学支部在河西民革党员之家——天津中山小学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天津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民革天津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贾文臣、中共河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艳出席。民革河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苏安、副主委马咏明、民革天津市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张晶、民革河西区委员会城建支部主委戴渌、教育支部副主委梁斌及部分委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晶、戴渌、梁斌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特色及下一步共建计划,宣读了共建协议书内容,并现场签订了共建协议书。贾文臣对支部间的结对共建形式给予了肯定,希望共建支部:一是同学习,结合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二是共促进,发挥各自支部优势,有效整合优势资源,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不断增强基层支部活力和凝聚力。三是有实效,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开展联合调研推动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展冬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三个支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根据各自优势提供需求清单、资源清单和项目清单,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提高。同时也希望能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和就业平台,打造“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陈永艳对天津师范大学和民革天津市委会对河西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为共建三方开展各项活动提供支持帮助,希望共建三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实现组织建设互促、资源载体共享、结对帮扶互助的目标,打造共建特色品牌,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供其他党派学习借鉴。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获评民革中央第二届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的“天津中山小学”。

(民革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