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天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23-01-09 23:17  


1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党委书记张玲,市政协委员、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主持,我校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张玲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代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明确政治身份、坚持政治立场,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坚守“国之大者”,站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高度思考问题,建言献策。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展示师大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钟英华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不负组织信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擦亮师范大学闪亮名片。他强调,代表委员既要结合师大具体情况,突出师大特色,又要站在国家和天津整体发展大局去深入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要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核心作用和特色优势,为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委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要求,珍惜荣誉、扛起责任,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为天津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