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3-03-20 17:00  

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组织部负责人李静等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副主委韩庆路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闻传播学院教授王艳玲、化学学院副教授高东昭、音乐与影视学院副教授师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王淑琴、教育学部教授颜士刚、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张海林、法学院教师张宜当选委员,王艳玲当选主委,高东昭、师岩当选副主委。

马雷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九三学社市委会对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丰硕成果,并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基础,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聚焦组织发展,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

孟昭宽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向师大基层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成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为民族复兴、天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增强“五种能力”,努力取得新成绩。

王艳玲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态发言,表示会倍加珍惜荣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天津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