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统战信息工作获天津市委统战部表彰
2023-03-27 17:00  


近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玲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等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委统战部田广被评为“2022年度天津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心理学部教师钱静等申报的“言传心声,语话真情——影响少数民族大学生人际关系交往的心理因素探究及困境突破”荣获天津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一等奖,法学院教师张宜等申报的“统战工作在基层治理中的地位作用及方法路径问题研究”荣获天津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拓宽报送渠道,细化精化选题,总结宣传新经验好做法,着力以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