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3-03-31 09:40  


日前,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一行4人到我校走访调研,看望党外人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会见刘晓荣一行。

钟英华对刘晓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青区委统战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及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支持他们在各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展示自身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晓荣对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对西青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云集,参政议政水平高、建言献策能力强,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希望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助力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刘晓荣一行还深入校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校史馆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解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及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西青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安玉静、校统战部部长展冬以及我校部分党外人士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陈莉,音乐与影视学院教授王琼,管理学院教师张毕勇、付婕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