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
2023-04-03 09:05  


3月2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民主党派活动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主持会议。

会上,展冬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天津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时对全市统战成员提出的要求,介绍了天津“十项行动”的具体内容。她强调,各党派团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十项行动”,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统战之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展冬结合市教育两委和我校统战工作要点,对统战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组织建设、成员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