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三学院联合组织“传承援藏精神,赓续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10-08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校园开花结果,国庆节前夕,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前往“卓卓康巴·传奇昌都”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文化旅游主题展参观,并联合组织“传承援藏精神,赓续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天津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于坤参加活动并作现场讲解。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各民族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于坤依托展览图片、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西藏的风土人情及援藏干部的理想理念和使命担当。他鼓励同学们,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未来担起边疆建设重任,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播散青年人的豪迈与激情。

观展结束后,学生代表纷纷分享参观心得,致敬援藏行动、赞美援藏情怀,坚决表示要发扬援藏精神,扛起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走向基层,走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