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推动会
2023-11-10 15:00  


近期,社员们参政议政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通过多个渠道申报2024年调研课题。为了有效推动社员开展调研课题,推动下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于11月9日下午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参政议政推动会。王艳玲主委、高东昭副主委及宋培彦、肖聪、张宜、曾永飞、张楠等社员参会。

宋培彦老师围绕“科技人才发现与引育对策”、“科研项目再评价与概念验证支持对策”等内容汇报了选题情况,并与社员们就引进人才和科研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肖聪老师就“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地方高校产教融合”汇报了选题情况和初步研究成果,并与社员们探讨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相关问题。张宜老师汇报了“天开园科技创新法治保障研究”的选题情况,并介绍了自己在建议和提案方面的经验,与社员们就建议的调查和书写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艳玲主委详细询问了几位社员开展调研课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委员会内部开展多渠道合作,就天津市面临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突破。

(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