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单声》
2023-12-05 09:4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19日——11月17日,我校分批次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单声》。归侨侨眷、工会会员、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各民族学生代表、港澳台学生代表等900余人参与观影。

《单声》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真实记录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影片生动刻画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团结海外华人,始终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积极推动《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心系祖国和家乡发展,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等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影片中汲取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力量,把观影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凝聚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