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参加天津市党外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3-12-05 09:52  


11月27日至12月1日,市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天津市党外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安排了4场专题辅导、2次现场教学和3次互动交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政策解读、党外干部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等专题讲座,天航局疏浚工程技术实验室、百年天航陈列馆、各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的现场教学,以及分组讨论、视频教学、风采展示等形式,让学员们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回望历史来路中,汲取历史智慧,为更好地发挥党外干部的责任担当夯实了牢固的思想政治基础。

我校知联会副会长、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无党派人士刘训练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