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参加天津市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交响音乐会
2023-12-11 09:00  


12月8日晚,庆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110周年暨天津市留学人员迎新交响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上演。国家一级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易娟子执棒天津交响乐团,带来精彩的音乐盛宴。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向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孟广文教授以及留学人员代表应邀参加音乐会。

现场,乐团演奏了《红旗颂》《茉莉花》《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光荣与梦想》等国内外风格多元的音乐作品。这些音乐作品被人们熟知、喜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上演,也增添了一份喜庆的意味。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为艺术,为爱情》,男高音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今夜无人入睡》等声乐作品的现场演绎,让观众同时领略中外歌曲的不同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音乐会奏出了归国留学人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留学人员要把爱党爱国之情更加深入地融入到留学报国的新征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