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当选九三学社天津市西青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
2023-12-12 15:00  

2023年1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津市西青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青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向东应邀出席。

成立大会由九三学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主持。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同志代表社市委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中共西青区委给予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基层委员会加强“五大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推动西青区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中共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同志代表西青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基层委员会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积极参政履职,发挥界别优势,切实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津市西青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我校王艳玲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高东昭副教授当选委员。


(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