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10-22 15:28  

   

 九三学社天津师范大学小组于1989年12月成立,有社员5人。1991年成立支社,中文系教授李厚基曾任主委。1999年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师范专科学校三校合并,在原两个学校(师大、教育学院)九三学社组织基础上,2000年1月组建了九三学社师大支社,化学学院教授刘小兰任曾主委。2011年4月成立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

 现有社员61人。在职社员39人,分布在化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15个单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27人(正高职称17人,副高职称10人);博士22人,硕士11人。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刘丽丽任主委;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韩庆路任副主委;新闻传播学院教授王艳玲、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张海林、化学学院副教授高东昭、音乐与影视学院师岩任委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