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23-04-21 09:56  


4月8日至9日,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津南区隆重举行。副校长、我校代表团团长王群生和党委统战部、体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在这场盛大的民族盛会中,我校荣获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并荣获开幕式驻停表演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开幕式文艺展演上,伴随着“民族盛会、共筑梦想、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响亮口号,我校代表团进行中幡、舞狮、彩绸三者结合的开幕式驻停表演,赢得热烈掌声。开幕式结束后,王群生亲切慰问展演人员和比赛运动员,对我校代表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天津师范大学体育人不畏强敌、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届运动会,我校代表团参加了技巧类表演、板鞋竞速、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宫前中幡”荣获表演项目技巧类一等奖,成年男子组板鞋竞速100米荣获冠军,成年女子组板鞋竞速100米荣获亚军,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师范)本科生郝云龙荣获民族武术项目四类拳季军、法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李旭荣获民族式摔跤(博克)第4名。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精神,赢得大赛组委会、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赞誉,荣获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石榴花开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运动健儿无论是新人,还是老将,都在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他们以昂扬的青春之姿撸起袖子加油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主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