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鼓”舞人“新” 美美与共 ——我校开展民主党派新成员交流活动
2023-04-21 16:25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民主党派新成员“‘鼓’舞人‘新’ 美美与共”交流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展冬出席,各民主党派新成员、九三学社社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天津音乐学院田野老师担任指导。

活动开始,大家齐聚一堂,围成圆圈,根据个人喜好选取自己喜欢的鼓类乐器,在田野老师的引导下以拍击手鼓,以共同或交替的形式敲击出节奏和律动,在过程中感受触觉、视觉、听觉等方面的细微变化,感受当下内心的真实自我,通过敲击律动,缓解身心压力,释放宣泄内心负能量,重新建立自信,增进团队意识。

在活动交流与分享环节,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统战部为大家搭建了交流平台,在活动中深深体会到了音乐的力量,放松了身心,拉近了距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民主党派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展冬表示,今后工作中,统战部将持续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举办更多能够展现出各民主党派团结一致、积极奋发精神面貌的活动,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在活动中的参与感、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民主党派成员发展提供良好氛围、创造有利条件。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在全场合唱《送别》《这世界那么多人》中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