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统战信息工作获天津市委统战部表彰
2024-03-08 16:20  


2月20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全市民宗委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玲出席。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泮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情况。我校获评“2023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党委统战部田广获评“2023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学工部杨小凡等申报的“少数民族大学生融入内地问题研究”获评天津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三等奖。

据悉,我校已经连续三年以高校总分第一获评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统战理论研究专家作用,整体推进,深入挖掘,打造高层次、高质量的统战工作信息,着力提升统战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切实做到唱好统战好声音,讲好统战好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