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党外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23-05-08 16:30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今年适逢“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党外人士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切实做好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促进我校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统战部举办2023年党外骨干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及无党派人士代表。

二、内容安排

1.本次培训时间为2023年5月中下旬,其中5月12日(周五)、13日(周六)为现场教学环节。

2.5月12日8:00,集体乘车赴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三大战役作战指挥部、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塔元庄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3.拟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雯和天津市委统战部信息中心刘毅开展讲座。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学习要求

1.参训同志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参加现场教学环节和理论培训等培训任务。

2.请各党派、团体按照分配名额于4月28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信息报统战部田广(分配名额附后)

3.培训后,参训人员于5月28日前上交一篇学习体会至统战部邮箱。

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联系电话:23766353  

 党委统战部

2023年4月26日



附:各参训人员分配名额

民革:2人 民盟:8人 民建:3人 民进:6人 农工:3人

致公:3人 九三:5人 侨联:3人 留联:3人 知联会:4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